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2015年非洲向中国出口棉花预计将降至12万吨
时间:2014-12-26 14:37: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法国COMMODAFRICA公司近期发布的分析报告,自2013年8月份以来,国际棉花价格已下跌了30%。

目前,中国控制着全球棉花市场的60%,其棉花累计库存估计已达1100万吨。

据此,法国棉花协会(AFCOT)主席维埃尔(Frédéric Viel)表示,2015年,非洲向中国的棉花出口量可能会降至12万吨,是2014年的二分之一、2012年的三分之一。

据维埃尔预测,中国棉花进口量的下跌将会给非洲棉花公司带来巨大困难。

作为喀麦隆棉业之花的喀麦隆棉花发展公司(Sodecoton),其主要出口市场是中国。

从上述观点来看,2014年喀麦隆棉花发展公司棉花产量预计达24万吨,是中国2015年预计从非洲进口棉花量的两倍,2015年喀麦隆棉花发展公司,将会经历棉花降价销售而带来的萧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