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纱价格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Amazon有望登上美国服装零售商排行榜龙头
时间:2016-06-21 10:19:4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Cowen & Company分析师指出,缐上零售巨擘Amazon有望取代Macy’s(梅西百货)成为明(2017)年的美国服饰零售商龙头。

  分析师John Blackledge表示,这意味着“Amazon取得美国成衣及配件市场的佔有率从5%提升到14%”。

  并补充说明:“依照Amazon和Macy’s的最新成果来看,我们感到更有信心,Amazon将取代Macy’s成为2017年全美最大成衣零售商”。

  去(2015)年7月Blackledge还预测,Amazon的服装销售可能会在2年内超越Macy’s,以目前来讲,依据Amazon和Macy’s最近的盈利报告显示出清晰的情况。

  “我们从多数的传统零售商看到了持续的转变,在2016年第一季,Amazon的成衣销售就去(2015)年同期成长19%,而Wal-Mart及Target的服装销售较去年同期分别下降了1%及5%“。

  Morgan Stanley分析师估计,Amazon已是继沃尔玛之后的美国第二大零售商,他们相信,Amazon在2020年美国成衣整体销售市佔率将从今日的7%成长到19%。

  分析师表示,Cowen&Co的另一份报告建议,最有可能摆脱Amazon电子商务日益威胁的零售商就是提出「非亚马逊(Un-Amazon-able)」主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