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纱价格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宁远塔桅”逆势中实现快速增长
时间:2016-06-22 09:50:17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今年以来,位于滨海工业区的浙江宁远塔桅制造有限公司上下一直处于忙碌状态:企业研发中心成立;38亩新厂房里新设备正在加紧安装;生产一线职工一直忙于赶订单……

  浙江宁远塔桅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各类通信塔桅、一体化基站及其他钢结构产品、通信设备附件的开发、制造、销售、安装及维护,并成功列入中国铁塔公司华东地区招标企业名单。

  作为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宁远塔桅”是如何赢得中国铁塔公司信任的呢?

  “靠的是创新,我们公司不少自主开发的拳头产品在同行中领先。”公司副总经理鲁绍成介绍说。

  便捷携带、容量大的移动通讯基站,能广泛应用于各种应急通讯建设中,这是宁远塔桅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还拥有发明专利。“这个项目我们公司足足投入了六七百万元的研发费用。”鲁绍成介绍说。因此,产品一经投放市场,便赢得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等运营商的青睐。

  移动通讯基站,仅是宁远塔桅公司依靠技术创新赢得市场的一个缩影。多年来,根据不断变化的通信市场,该公司还陆续研制开发、生产了外爬通信杆、灯笼型美化通信杆、便捷式一体化基站、仿香樟树等十几种产品,并已获得1项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外观型专利。去年该公司销售额创1.7亿元。

  “虽然当前国内外经济增速放缓,但今年宁远塔桅公司仍然将保持两位数增长,预计年销售额在2.5亿元到3亿元左右。”鲁绍成信心十足地说,因为今年是公司成立以来投入最大的一年——拥有研发中心和自己的厂房,这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更强的技术研发实力。

  今年1月份,公司把技术部与研发部集聚成研发中心,重点开发集成化、智能化的通讯都市站。同时,在去年投资2600万元购买厂房的基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