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纱价格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多数欧洲网路消费者认为西班牙品牌品质佳、商誉高
时间:2016-06-21 10:21: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西班牙ABC日报报导,根据法国网站Vente Privee及西班牙知名品牌论坛(El Foro de Marcas Renombradas Españolas)制作的市调报告「欧洲网路消费者对西班牙品牌的印象」指出,许多欧洲民众认为西班牙品牌商誉高且品质佳;该报告以欧盟4大经济体(分别是义大利、法国、德国及英国)的网路消费者为受访目标,总共访问800多位民众,其中有83%的人认为,西班牙品牌就是品质的保证,特别是食品类、时尚及旅馆连锁业。

  以国别区分,义大利与德国消费者对于西班牙品牌有较佳的整体认知,分别占76%及74%。在品牌知名度上,有93%的受访者能轻易认出西班牙的流行服装服饰品牌(如ZARA及Desigual),以及运动品牌(巴塞隆纳足球俱乐部及皇家马德里);相较之下,食品的品牌辨识度仅有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