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纱价格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首相坦承,英国脱欧后仍可继续生存
时间:2016-06-22 11:35:5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即将于本(2016)年6月23日举行全民公投,由英国选民决定是否退出欧盟,进入倒数15天阶段。留欧阵营的英国首相David Cameron与脱欧派的英国独立党(UKIP)党魁Nigel Farage于6月7日间针对脱欧、移民、住房与家庭医师等议题,展开电视辩论。其中移民议题尤其受到关注,英首相拒绝预测欧盟改革协议是否能有效减少英国净移民人数。

  Cameron首相坦承,英国脱欧之后仍可继续生存,但主要问题在于英国未来如何维持繁荣成长。英首相认为,保留欧盟会籍,可振兴英国经济,有助于解决住房、医疗和移民问题,且英国脱欧同时也可能引发新一轮的苏格兰脱欧公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