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上半年杭州海关助力浙江制造 海外关税减免超8.5亿美元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7月24日,义乌市顺祥进出口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童元英来到杭州海关隶属义乌海关办事大厅,为两批出口巴基斯坦的节日用品、服装配件办理了中巴原产地证书。这是该公司今年以来申办的第714份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今年上半年,杭州海关为浙江出口货物获得超过8.5亿美元的海外关税减免。

1-6月,杭州海关共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49.06万份,货值188.59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27%和13.57%。其中,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持续快速增长,共签发24.94万份,签证金额86.12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2.37%和21.74%。

“如今我国签署的自贸协定越来越多。在海外,咱们的商品凭借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就能享受大幅关税减免,对企业来说真是太有利了。”童元英说。

据统计,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共出口箱包、鞋袜、纺织服装等各类市场采购产品5622余万美元,共申请了3273份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901份亚太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和37份中智自贸协定原产地证。得益于这些签证,公司在智利、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已享受到关税优惠449.8万美元。

今年上半年,杭州海关持续深化“自贸协定实施三年成长计划”,更新《浙江省主要出口产品原产地证书关税减免手册》,并依托《手册》为近2000家企业提供原产地优惠政策“指南针”服务;持续开展企业帮扶,为3361家新企业办理原产地企业备案,积极做好新企业政策宣传和签证指导,协助1136家企业实现签证零突破;开展原产地签证智能审单,制定全省统一审单规则,在杭州、金华、嘉兴、义乌等地开展试点,大大提升了原产地签证效能,签证时长从原先6.5个小时降至4小时内。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