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进口纱抵港成本上升 贸易商利润降至零或负数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12月29日贸易商反映,近期常规进口纱询价看货减弱,另外由于海运费用及棉纱价格上涨,贸易商利润空间不大,并伴有亏损现象发生。截止目前,进口纱库存增至9.5万吨,较12月上旬增0.2万吨。主要集中在广州、青岛、宁波、上海、张家港、天津等几个港口。

青岛港进口纱数量约2.7万吨,较半月前增0.1万吨,主要来源国是印度、巴基斯坦、越南。

张家港进口纱数量约2.5万吨,较半月前减0.1万吨,主要来源国是印度、巴基斯坦、印尼、越南、乌兹别克斯坦。

宁波港进口纱数量约1.6万吨,较半月前增0.2万吨,主要来源国是印度、巴基斯坦、越南等地。

广州港进口纱数量约1.3万吨,较半月前减0.2万吨,主要来源国和地区印度、印尼、越南、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中国台湾、美国等。

上海港进口纱数量约1.3万吨,较半月前增0.2万吨,主要来源国是印度、巴基斯坦、美国。

天津港进口纱数量约0.1万吨,较半月前变化不大,主要来源国是巴斯斯坦、越南。

12月下旬,进口纱抵港成本上升,以c32s纱为例,目前cnf合同价普遍2.66-2.72元/公斤,贸易商利润降至零或负数,但由于临近年底,贸易商出货心理较强,将继续压制进口纱人民币价格。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