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2018年我国染料行业销售收入将突破1000亿元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统计资料显示,2008-2015年,我国染料行业销售收入大致呈增长态势,在2009年略有下降,同比增长率为-1.55%,此后几年持续增长,2014年增至871.78亿元,同比增长1.51%。2015年,受行业大环境的影响,我国染料行业销售收入出现下滑,下降为830.47亿元,同比减少4.74%。

在不同标准下,染料产品有多种分类。根据染料的性质和运用方法进行分类,染料包括直接染料、活性染料、硫化染料、分散染料、酸性染料、涂料等。2015年国内染料产量中,分散染料占48.29%,活性染料占28.08%、硫化染料占7.37%,是产量最大的三大类品种。

2016-2021年中国染料市场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咨询报告表明,在新常态下,未来染料行业将面临不少压力与困难,东南亚纺织服装业的崛起,给我国染料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尽管行业经济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但染料行业发展潜力足,加上行业技术创新、管理、走出去的能力提高,为行业持续增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另外,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需求还对纺织品的需求将进一步增长。

因此,未来几年我国染料行业销售收入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预计年均增速维持在6%——8%之间,到2018年我国染料行业销售收入将突破1000亿元。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