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中国棉花进口量将创13年新低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政府预测数据显示,中国棉花进口量将降至13年来的最低水平。因为中国国内棉花使用量正在下降,国外生产商的竞争加剧,中国正在削减自己的棉花库存。

美国农业部外国农业服务部门在周二的报告中表示,自8月1日起的12个月里中国工厂将从海外进口575万包棉花。

上述进口量较一年前低31%,同时是2002-2003年以来的最小值。中国棉花产量也将下降,预计只有2530万包。而一年前中国棉花产量高达2990万包。

据悉,1包棉花重约218公斤。

在过去两个月里,因为对需求疲弱的担忧,棉花价格已经出现下跌。特别是中国政府面对经济增长放缓正努力削减接近创记录高位的棉花库存。

sid love咨询服务公司总裁希德-拉乌在接收电话专访时表示,这一进口预期数据将打击棉花价格。

他表示:“这也是中国实际gdp增速低于官方公布数据的另一迹象。而这也是需求进一步下降的原因。”

美国农业部将在9月11日更新全球棉花供应和需求统计数据。今年8月,该部预计美国2015-2016年棉花出口量将达1000万包,为2000-200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而一年前为1120万包。

上周巴克莱称中国可能会停止进口纤维,并可能成为纤维净出口国。面对国外竞争和聚酯价格下跌的不利因素,中国纺织业正在收缩。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