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保税外棉库存逐渐减少或与多方面因素有关

   日期:2018-11-14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根据张家港保税区监测站统计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20-26日一周,张家港保税区棉花库存52983吨,比上周减少445吨,其中美棉35649吨、澳棉7312吨、印度棉1980吨、塔吉克斯坦棉1808吨、巴西棉1511吨、乌棉1488吨、巴基斯坦棉544吨、土库曼棉206吨。

当周,张家港保税区棉花入库量365吨,环比减少67%,除澳棉和少量印度棉有入库外,无其他棉花入库。出库量2190吨,比上周减少474吨,其中,美棉出库1159吨,比上周减少717吨;印度棉出库575吨,比上周增加182吨;澳棉无出库。

据了解,近几周保税区外棉出入库均大幅减少,从出入库的品种来看,澳棉正值棉花采购销售期,出入库相对其他品种活跃,但是由于澳棉价格高于纺企预期,因此,出入库量并不是很高。而随着中国国储棉的不断轮出,印度棉的出入库也在不断减少,但是从国储棉轮出结果来看,国储外棉的成交量并不如人意,从某位业内人士口中了解到,配额少、棉价高等因素已经不是棉花成交量低的主要原因,现在下游纺织企业处于淡季,除固定的老客户以外,大多纺织企业只能维持正常运转,在订单和资金有限的情况下“随用随买”、“按订单要求购买”的棉花采购经营方式不会改变。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