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7月巴基斯坦棉纱出口连续第11个月同比减少

   日期:2018-11-14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2014年7月,巴基斯坦出口纺织品服装11.54亿美元,同比减少4.63%,环比增加了3.59%。

7月巴基斯坦出口原棉2289吨,同比减少了56.37%,环比增加了167.4%。

同期巴基斯坦出口棉纱4.49万吨,同比减少了32.78%,连续第十一个月同比减少;环比增加了0.47%。出口棉布1.22亿平方米,同比减少了18.33%,环比增加了6.58%。

相关链接:

根据相关部门统计,我国每年在生产和消费过程中废旧纺织品产量高达2000万吨,再利用率达到百分之10,奇怪的是纺织行业原料供应依然紧张,纺织原料对外依存度高达百分之65。如果提高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率,让废品物尽其用就成了解决的首要问题。

中国国际纺织品原料会议上讲述,废旧纺织品纤维回收利用是个需要重视的环节。根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计算,如果我国废旧纺织品累计产量超过一亿吨,如果废旧纺织品全部得到回收利用,每年可节省原油2400万吨,减少8000万吨的co2排放量,节约了三分之一的棉花种植面积。

我国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现状值得担忧,再利用率约为百分之10,无论是从节能减排,还是绿色环保角度来看我国纤维回收利用率都太低。

对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率过低的现状网优二手网做出分析,认为主要还是由两方面造成,一方面以因为缺乏有力政策支持和引导,废旧纺织品回收渠道不完善。另一方面来说回收纺织品废料加工技术不高,我国人民对于纺织品回收利用观念不强,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发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