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纺织品、服装与奢侈品行业周报:上半年大部分企业营收下滑

   日期:2018-11-14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行情回顾。

上周,纺织服装行业板块上涨3.42 个百分点,同期沪深300 指数上涨0.20 个百分点,纺织服装板块跑赢大盘3.22 个百分点。

数据追踪。

宏观数据:2014 年7 月份全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衣着类ppi 同比上涨0.70%,比上月小幅下降。

价格指数:叠石桥家纺内销价格指数8 月22 日为93.89 较上周下降0.04;柯桥纺织价格指数8 月18 日为104.38,较上周前上升0.11;盛泽丝绸价格指数8 月17 日为101.35,较上上周上升0.04;海宁皮革价格指数8 月15 日为109.72,较上上周上涨0.73;女装价格指数5 月5 日为136.14。

截至8 月22 日,国内328 级现货收报17,001 元/吨,较上周环比下跌0.70%,cotlook a 指数报74.90 美分/磅,较上周环比上升1.08%。

主要新闻&公告摘要。

1)特步上半年盈利同比下降16.63% 关店50 家,2)gap inc.二季度超利润大涨9.6% 明年进入印度市场,3)l brands 二季度盈利增5.3% 上调全年预期,4)海澜之家:2014 年半年度报告,5)探路者:2014 年半年度报告,6)航民股份:2014 年半年度报告,7)搜于特:2014 年半年度报告,8)希努尔:2014 年半年度报告,9)九牧王:2014 年半年度报告,10)朗姿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11)罗莱家纺:2014 年半年度报告,12)七匹狼:2014 年半年度报告行业观点。

我们对纺织服装整体持中性偏乐观态度。2013 年以来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并不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休闲装明确未来转型方向,家纺经营管理能力逐步提升,2014 年家纺业绩确定。重点关注:航民股份(目前政府对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一些小型不达标的印染小企业逐步被关闭,龙头企业受益供给的减少;而且目前下游需求不足,原材料染料价格下移,公司毛利率提升;我们预计公司中报超预期)、海澜之家(贴近市场的独特经营模式,高性价比的产品赢得更大的市场空间,未来空间巨大)罗莱家纺、森马服饰(公司童装发展迅速、并购陆续完成,业绩确定,未来公司向童装综合服务商发展,可期待)。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