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料  染费  人民币  美棉  皮棉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降税  缅甸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全球服装品牌提高有机棉的使用

   日期:2018-11-15     浏览:2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在接受调查的公司当中,有71%的公司将增加有机棉的使用,全球纺织品交易所(textile exchange)的2012年市场报告说。

关键的发现包括这样的现实,在接受调查的公司当中,有71%的工商计划在2013年增加有机棉的使用,其他可持续的纤维的用量也将开始增长。

这份报告还表明:西雅衣家(c&a)、赤裸牛仔裤(nudie jeans)和彪马(puma)在他们纤维选择清单当中将有机棉给予优先权。西雅衣家和彪马都报道说,有机棉提供了稳定的环境信誉,特别是在水利用领域。higg指数1.0也给予有机棉比传统更优先的选择。

全球纺织品交易所在其市场报告中收录了两份前10名清单,一个是有机棉的种植量增长,一份是有机棉比前一年的比例增长。西雅衣家在这两份清单中都位居第一,在2012年增长了78%。

今年的市场报告中从有机棉使用数量的前10名清单是:西雅衣家、海恩斯莫里斯(h&m)、耐克(nike),彪马、coop swiss、anvil,威廉索诺玛、印第纺织、家乐福和塔吉特。这是10大用户第一次从数量方面来看消费量超过200万英镑的有机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