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icac: 今年中国棉花进口将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8-11-15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由于中国进口创新高,因此,2011/12年度全球棉花贸易预计扩大13%,达到860万吨。除中国之外的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进口预计减少18%,降至420万吨。中国占本年度全球棉花进口的52%。

中国进口激增减少了本年度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用棉量。由于棉花货源减少,美国出口减少21%,至250万吨,但是,印度、巴西、澳大利亚的出口数量也可能创新高。

因此,2011/12年度中国库存预计增加一倍多,达到500万吨,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库存温和增加14%,至810万吨。

现在北半球正在种植2012/13年度的棉花。由于价格较低,粮食和大豆更有吸引力,以及农业生产成本提高,世界棉花种植面积预计减少7%,至3360万公顷。按照平均单产计算,世界产量可能下降7%,至2520万吨。

产量减少主要受到中国的影响,中国产量预计降至640万吨,或者较2011/12年度减少13%。印度、巴基斯坦、巴西和土耳其的产量也预计减少。

美国产量可能上升11%,达到380万吨,尽管播种面积减少,假设天气改善以及放弃率低于2011/12年度。

在连续两年下降之后,2012/13年度全球棉花纺织厂用量预计增加4%,至2410万吨,受益于经济增长提高和棉花价格较低。全球产量再次超过全球消费量,因此,全球库存预计继续增长9%,至1430万吨,或者是全球纺织厂用量的59%。

预计的棉花库存累积将对2012/13年度的国际棉花价格形成压力,但是下行压力到底有多大,将主要取决于中国如何处理国家棉花储备。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