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全球棉花供应持续偏紧

   日期:2018-11-16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本报讯 近日,美国福四通公司针对美国农业部(usda)3月份月报发布了美国棉花供需前瞻性预测,相关数据调整幅度不大。

在产量上,由于美国轧花及分级工作已经完成,预计本年度美棉产量将维持在398.4万吨。而消费量方面,根据美国普查局1月份的统计,本年度美国国内棉花消费量应该在82.7万吨左右。因此,先前的预测有望小幅增加到80.6万吨。

据usda日前发布的美棉出口周报,2月18日~2月24日这一周,美国陆地棉净签约销售量为33373吨,较前一周增长118%,比前4周水平高50%。签约增加的地区有孟加拉(10515吨)、土耳其(6879吨)、越南(3766吨)、墨西哥(2787吨)和秘鲁(2046吨)。2010/2011年度新棉签约54425吨,主要销往中国大陆(23098吨)、土耳其(5203吨)、南非(4593吨)、中国台湾(4093吨)和越南(3788吨)。短短一周时间,美棉净签约销售量翻了一倍之多,福四通公司预计本年度美棉出口量将增至346.2万吨。虽然毁约现象增多,但由于近期装运速度加快,过去6周美棉周装运量持续超过8.7万吨,因此最终出口量有望超过此前预测。

另外,由于供应基本不变而需求增加,美棉期末库存可能调低至35.9万吨,库存消费比将降至8.4%,或为半个世纪以来最低水平。

目前,业界关注的焦点集中在全球棉花产量及北半球春播面积上。近日印度棉花咨询委员会将该国本年度棉花产量预测调低28万吨;同时,2月份中国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ncmms)将棉花产量预测环比调低约1万吨;此外,受天气影响,澳大利亚棉花产量也可能减少5%~7%。种种迹象表明,全球棉花供应仍然紧缺,近期usda很可能将此前2509万吨的全球产量预测下调21.8万吨,预计高棉价将持续到今年下半年。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