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中国棉花协会提高2010年棉花产量预估至665万吨

   日期:2018-11-16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中国棉花协会调升今年中国棉花产量预估至665万吨,上个月预估为663万吨。

综合媒体12月24日消息,中国棉花协会调升今年中国棉花产量预估至665万吨,上个月预估为663万吨。

棉花协会周四在月度报告中称,该修正后的预估较去年的产量减少2.1%。

报告称,上个月的棉农平均交售价为每公斤10.93元,较10月下跌2.6%,但同比上涨51.9%。

报告显示,截至11月30日,全国大约95%的棉花已采摘完成,但棉农仅销售了70.2%的库存,低于去年同期的82.6%。

受国家稳定物价政策等因素影响,11月棉花价格高位回落,籽棉收购价格快速下跌,棉农惜售心理加重,企业不敢敞开收购,交售陷入僵持状态。

今年棉花种植面积减少0.1%至7700万亩,或510万公顷,因棉花产出下滑促使棉农改种更多玉米和小麦。

据农业部周五称,政府计划明年提高棉花种植面积4%至530万公顷。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