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张家港:进口纺织原料激增六成多

   日期:2018-11-16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记者从张家港保税区海关获悉,今年前8个月张家港保税区(含物流园区)主要纺织原料进口品种均呈现全线飘红态势。据统计,1-8月,张家港保税区累计进口纺织原料59.7万吨,同比增长64.5%;价值8.5亿美元,同比增长102.4%。其中,进口pta41万吨,增长57.6%;进口棉花14.5万吨,增长104.4%。

近年来,张家港保税区充分利用保税仓储分拨优势,筹建纺织品交易市场,实施区内交易、区内交接、区内缴税、区内支付和区内配送的全方位服务,为全国纺织原料贸易商提供了一个快捷、公平的交易平台,吸引了大批外商、进口商、仓储企业。去年,面对低迷的外部环境,纺织原料市场各项指标逆势激增,共引进客户183家,完成成交额102亿元,实现税收总收入9626万元,成交额和税收收入两项指标分别比2008年上升了14%和36%。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