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usda 美国 2010 棉花产量上调 10%

   日期:2018-11-16     评论:0    

周五,美国农业部发布的7月棉花供需报告震惊了分析人士,美国2010年棉花产量预估被上调近10%,期货市场被利空气氛笼罩。

美国农业部7月供需报告发布之后,ice美国期棉价格跌幅扩大。美东部时间上午10:03,最活跃的12月合约跌0.23美分,至73.76美分/磅。

亚特兰大第一capitol集团资深棉花分析师莎伦约翰逊说,美国农业部的棉花数据利空。

约翰逊说,产量上调预期已经被期棉价格所消化,但是分析人士没有预料到上调幅度如此之大。传统上,政府都是在全年时间温和修正相关数据,而不会在一次报告中做出大幅调整。

美国农业部将2010-11年美国棉花产量预期上调至1830万包,而6月10日的报告产量预估为1670万包。

7月报告产量上调基于美国农业部6月底的种植面积报告将面积扩大15%。美国农业部还指出,放弃率低于预期,而每个收获英亩平均单产预期较高,因此棉花产量被上调。美国棉花长势受益于良好的土壤商情以及自春季种植以来的好天气。棉花价格较高也促使农民扩大棉花种植面积,而世界需求随着经济形势好转反弹。

美国农业部的报告同时还上调2010-11年美国棉花出口预期至1430万包,大于上月报告给出的1350万包。美国是世界最大的棉花出口国家。大部分美棉出口到亚洲纺织工厂。

美国2010-11年国内棉花消耗量预估被小幅上调至340万包,大于6月报告的330万包。

由于这些调整,美国农业部跟着上调2010-11年美国棉花期末库存预期至350万包,大于6月报告的280万包。

世界产量和期末库存被上调。

美国农业部还在报告中相应上调了世界棉花供应量和需求预估。

美国农业部将201-11年棉花产量预估上调1.5%,至1.1620亿包,大于上月预期的1.1432亿包。美国产量上调幅度最大。

美国农业部小幅上调2010-11年世界棉花消费量预估至1.1970亿包,大于上月预估的1.1949亿包。

因此,美国农业部上调2010-11年世界棉花期末库存预期至4991万包,大于上月报告的4959万包。

新的供应量消息揭晓之后,棉花需求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