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生态  染料  卢比  服装  中俄  染费  皮棉  盛泽  服装定制  纺织  人民币  不染色  美棉  环保  丝路柯桥  化纤  降税  缅甸  库存 

宁夏生态纺织园灵武园区挂牌投产

   日期:2018-11-21     评论:0    

8月31日,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灵武园区授牌暨项目投产仪式在该园区举行。自治区领导齐同生、崔波、徐广国、李锐、肖云刚出席仪式。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为灵武园区授牌。灵武园区挂牌投产标志着生态纺织示范园建设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

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一园两区”建设是自治区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承担着全区工业结构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的使命和重任。灵武园区于2012年12月27日启动建设以来,坚持“高端化、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定位,突出生态、环保、低碳的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推进。特别是中银绒业公司,作为国内主营羊绒及羊绒制成品生产的一流企业,充分发挥龙头作用,抢工期、赶进度,各项工程快速推进,仅用了1年零8个月就率先建成投产。

灵武园区占地2000亩,是集产业、研发、物流等多功能的综合园区,重点生产高端羊绒制品、高档羊毛、亚麻、混纺产品以及服装、家用纺织品等。园区建设包括210万件羊绒服饰、3万锭高支精纺羊毛纱等6个工业项目及物流中心等4个配套项目。其中,500万件羊绒衫项目于今年6月投入试生产。目前已与英国希尔公司、日本优衣库公司、比利时让斯·文纳斯特公司等签订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园区建成后,将完成投资100亿元以上,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解决就业1万人。届时,中银绒业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天然纤维纺织品供应商。

投产仪式上,中银绒业与来自日本、西班牙、瑞典、德国等国家的纺织公司分别签订了订货合同。投产仪式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到羊绒纺纱、羊绒服饰等车间参观了投产项目生产线。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