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生态  染料  卢比  服装  中俄  染费  皮棉  盛泽  服装定制  纺织  人民币  不染色  美棉  环保  丝路柯桥  化纤  降税  缅甸  库存 

“塞外江南”阿克苏来嘉兴招商推介纺织服装产业成推介重点

   日期:2018-11-21     评论:0    

昨天上午,嘉兴市举行了新疆阿克苏地区纺织服装企业投资推介座谈会,阿克苏地区行署副专员高焰率团进行投资推介,嘉兴市20多家龙头企业参加了座谈会,了解该地区的资源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

“其实,我们阿克苏地区也是富饶之城,无论是石油天然气资源、矿产资源,还是土地资源、农业资源都十分丰富,非常欢迎嘉兴的企业来我们阿克苏看看。”高焰在介绍中真诚表示。阿克苏位于新疆天山南麓、塔里木盆地北缘,素有“塞外江南”的美誉,其中,作为纺织服装产业原料的棉花产量更是位列全国第一,是我国最主要的商品棉生产基地。随着优惠政策的升级,阿克苏着力打造的纺织工业城已吸引雅戈尔集团、浙江永翔集团等90多家企业入驻。

作为浙江对口援建地区,阿克苏的发展与嘉兴一直紧密相连,这一次纺织服装产业成了招商推介的重中之重。事实上,服装纺织产业既是阿克苏的重点产业,也是我市的传统优势产业,身处转型升级中的我市企业对此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浙江新澳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桐乡一家纺织品出口企业,企业一半以上的纺织产品要出口到国外。公司副总经理华新忠表示,在当前服装纺织行业出口压力不断加大的情况下,企业要寻找新的突破点,他已经多次前往阿克苏地区考察,那边实惠的运输成本、优惠的政策等值得服装纺织行业关注。

“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能把科技含量高、附加值较高、有较强就业拉动力的纺织服装业项目带到阿克苏地区。”嘉兴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兼沙雅县委常委、副县长顾新宇告诉记者。

据了解,这已不是阿克苏地区第一次派出招商小组来我市进行招商推介。目前,中央、自治区已出台了一系列超常规的支持新疆尤其是包括阿克苏的南疆四地州发展纺织服装产业政策,其中包括设立200亿元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纺织服装企业缴纳的增值税全部用于支持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鼓励使用新疆棉花补贴、支持纺织服装园区基础设施、高标准印染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营费用补贴、电价和运费补贴、信贷风险补偿等,这些含金量极高的特殊政策将吸引更多服装企业入驻阿克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