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生态  染料  卢比  服装  中俄  染费  皮棉  盛泽  服装定制  纺织  人民币  不染色  美棉  环保  丝路柯桥  化纤  降税  缅甸  库存 

绍兴援疆指挥部考察阿克苏纺织工城袜业纺织工业园等项目

   日期:2018-11-21     评论:0    

日前,阿瓦提县委副书记、绍兴市援疆指挥部指挥长、党委书记孙君实地考察了位于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的袜业纺织工业园项目。该项目由浙江诸暨大唐海鑫袜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415亩。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已于今年3月开工,目前厂房、宿舍、办公楼建设进展顺利,预计今年8月份部分设备可以安装调试,年内预计将引进15家织袜企业和5家配套辅料加工企业,可解决2000余人就业。三期项目全部建成后有望为阿克苏地区新增就业万余人。

孙君对来自家乡绍兴的企业家能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投资兴业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关心,并就袜业纺织工业园项目的土地、建设、设备、融资、销售、招商及招工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希望今后企业与指挥部能加强联系和沟通。

孙君一行还考察了浙江巨鹰服装厂项目和纺织工业城印染区及一期5万吨污水处理项目等。

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张彬、阿瓦提县工业园区主任张顺新、绍兴市援疆指挥部产业组组长朱坚敏等陪同考察。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