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生态  染料  卢比  服装  中俄  染费  皮棉  盛泽  服装定制  纺织  人民币  不染色  美棉  环保  丝路柯桥  化纤  降税  缅甸  库存 

新疆阿克苏167家棉花加工厂获新资格证书

   日期:2018-11-21     评论:0    

近日,新疆阿克苏地区发改委消息称,阿克苏地区棉花加工企业更换《棉花加工资格认定证书》工作顺利完成。目前,阿克苏地区共有167个棉花加工厂的187条生产线获得自治区发改委颁发的《棉花加工资格认定证书》。

据悉,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棉花加工资格认定和市场管理实施细则》,由新疆自治区发改委颁发的《棉花加工资格认定证书》实行两年换证一次,阿克苏地区范围内的所有棉花加工企业所获得的资格证书将于今年8月底到期。7月初,自治区发改委统一开展换发新证工作。

阿克苏地区发改委及时安排各县(市)发改委对所在地棉花加工企业的“三证”(即《营业执照》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棉花加工质 量保证能力审查认定证书》、《棉花加工资格认定证书》)进行认真审核和登记,并统一送至自治区发改委审查,核发新的《棉花加工资格认定证书》。此次阿克苏地区棉花加工完成换证工作,有利于加强阿克苏地区棉花收购、加工与市场的监督管理,对下一步顺利开展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