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生态  染料  卢比  服装  中俄  染费  皮棉  盛泽  服装定制  纺织  人民币  不染色  美棉  环保  丝路柯桥  化纤  降税  缅甸  库存 

常熟某服装厂老板恶意欠薪132万元

   日期:2018-11-21     评论:0    

黄某本是一名阔气的服装厂老板,可是因为近几年经营不善,生意每况愈下,最后不但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还落得个身败名裂的下场。近日,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的常熟某服装厂老板黄某,在安徽老家躲藏近半年后,最终被常熟警方抓获。

去年12月底,常熟市公安局辛庄派出所合泰村社区民警在巡逻中发现,辖区一服装厂从2013年3月至12月,拖欠44名职工工资共132万元。在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具并送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后,该服装厂老板黄某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履行指令书,且已将资产偷偷转移并逃匿。

2013年12月31日,常熟市人社部门向常熟市公安局移送常熟市辛庄镇某服装厂负责人黄某,拖欠工人工资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接报此案后,常熟市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会同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立案侦查,同时将黄某网上追逃。让人没想到的是,此时黄某已悄悄地潜回安徽老家,他自认为这事做得神不知鬼不觉,就可以用转移的资产在老家享享清福了,拖欠44名职工的132万元钱也可以一笔勾销。

今年5月底,在过去了将近半年后从安徽省庐江县传来消息,黄某已被当地警方抓获,接报后辛庄派出所立即组织办案民警前往安徽庐江,并将黄某押解回常熟。

经办案民警审讯,黄某对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黄某经常熟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