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生态  染料  卢比  服装  中俄  染费  皮棉  盛泽  服装定制  纺织  人民币  不染色  美棉  环保  丝路柯桥  化纤  降税  缅甸  库存 

白马服装市场昨被依法关停

   日期:2018-11-21     评论:0    

昨天,白马服装市场市场被依法关停,并即将启动相关拆违工作。

白马服装市场位于市区人民西路,以服装批零为主,其前身为钢木服装市场,创办于1988年,1995年改造提升后改名为白马服装市场。由于市场年代久远,违建等乱象四处可见,市场建筑面积为2887.85平方米,而违建就约有2000平方米。同时,建筑物耐火极限低、防火间距不足等情况,使得市场内存在着严重消防安全隐患,同时,市场更阻碍了九山河的绿道建设。

今年起,鹿城区启动制订《关于白马服装市场整改工作安排计划表》,通过集中攻坚对该商场进行整治。昨晚,鹿城区组织属地街道、城管执法局、商务局、消防等相关部门,依法对市场进行全面关停。按照部署,市场将于一周内腾空完毕并完成所有违建的拆除。

“目前,有100多位经营户已经签订了搬迁意向。”松台街道副书记戴雄飞介绍,前阶段,街道和鹿城区商务局同金泰服装市场、1号数码城等市区多家市场进行了对接,并安排经营户进行了市场考察,同时与目标市场协商入驻的专门优惠政策,吸引经营户分流落户。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