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生态  染料  卢比  服装  中俄  染费  皮棉  盛泽  服装定制  纺织  人民币  不染色  美棉  环保  丝路柯桥  化纤  降税  缅甸  库存 

嘉兴市毛纺原辅料行业协会成立

   日期:2018-11-21     评论:0    

日前,浙江省嘉兴市毛纺原辅料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嘉兴富悦大酒店召开,这标志着嘉兴市首个毛纺原辅料行业协会在嘉兴市秀洲区正式成立。嘉兴市惠帮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水荣当选为会长。

据了解,嘉兴市从事纺织品辅料行业的群体,至今没有一个属于自己发言的平台。为了进一步整合区域资源,打造地区毛纺原辅料行业产业集群,嘉兴市毛纺原辅料行业协会的成立,将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嘉兴市毛纺原辅料行业优势,推动全市毛纺原辅料行业产业竞争力的提升。据悉,该协会由嘉兴市毛纺原辅料生产加工、经营销售等相关企业、经营者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业务上接受嘉兴市工商联和嘉兴市民政局的指导与管理。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嘉兴市毛纺织品原辅料产业发展有着巨大的商机和潜力,毛纱、纽扣、拉链等原辅料早已随着服装出口走向世界。事实说明,嘉兴毛纺原辅料持续发展将给嘉兴服装业的发展带来强有力的支撑。作为传统毛衫名镇的洪合镇和与之相邻的桐乡市濮院镇更是国内毛衫原辅料交易的集中地,2013年底,嘉兴毛衫原辅料交易市场在秀洲区洪合镇开工建设。

杨水荣会长在会上表示,我们将通过不断完善运作机制,以目前毛纺原辅料市场群的崛起为契机,积极探索产业发展策略,进一步打造企业之间充分交流、公平竞争、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力争把协会建设成为嘉兴市行业品牌协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