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生态  染料  卢比  服装  中俄  染费  皮棉  盛泽  服装定制  纺织  人民币  不染色  美棉  环保  丝路柯桥  化纤  降税  缅甸  库存 

在世界牛仔中心怎能空手而回

   日期:2018-11-21     评论:0    

除了咖啡、水果干、香料等食品特产,在越南你还想为之花钱的还有什么?如果告诉你,这里是世界快消时尚的中心,你是不是会感到惊讶?确实不是唬人的,在越南,除了不忘满足食欲,也要为被潮流包裹的身体加分,不管是被国际气息侵袭的牛仔、香水,还是越南本土特色的拖鞋、旗袍,总有一样适合你。

推荐1牛仔

买levi’s、lee牛仔裤性价比最高

全世界都知道越南正将成为世界牛仔中心。前不久,西班牙jeanologia公司及其合作伙伴越南丰富国际联合股份公司就发布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把越南变成高质量、环保型牛仔裤生产全球领导者。剥离行业上的高瞻远瞩,作为普通的消费体验,在越南买牛仔裤确实比国内便宜不少。因为丰富的年轻劳动力资源等有利因素,越来越多的快消时尚品牌都到越南设厂,除了价格上对国外消费者具有吸引力外,多数质量也比较“过关”。

通常来看,如购买优衣库、zara、h & m、gst a r、a & f、polo和c k等服装,价格都比在国内购买便宜,正因为如此,很都香港人都喜欢到越南买polo衫。事实上,在越南买levi’s、lee之类的牛仔裤性价比是最高的,价格上,通常是在内地或者香港价格的五分之一到一半。同样在东南亚,菲律宾也有便宜的levi’s牛仔裤买,价格和越南产差不多,但质量做工并没有越南的好。

购买攻略

1、并不用特别专门找零散的牛仔专卖店,在越南的很多大超市,服装区都有levi’s、lee等品牌专柜。

2、价格比国内便宜是肯定的,但有时候,同款式的牛仔便宜比例不一样,在国内买一条牛仔裤花费的钱在越南可以买5条,也可能只可以买2条。

3、牛仔码数针对人群可能会出现与国内不一样的情况,有的是欧码,有的却会偏窄,以码数来衡量大小适不适合不太靠谱,最好试穿。

推荐2法国香水

法国香水大部分原料从越南引进

如果你是一个很喜欢法国香水的人,别对越南香水不以为然,去越南准没错。要知道,越南与法国香水有很大的渊源,因为历史上的殖民关系,法国香水中大部分的原料都是从越南引进过去的,越南出产大量的天然香料,法国香水的成名与这些天然香料不无关系。如今,越南本土生产的香水和法国生产的香水除了包装上的不同,质量及风格上都是差不多的,最明显的不同就是从里到外,制作过程可能不如法国产的精细。但通常,如果你在法国找到一款喜欢的香水味道,那味道不出意外肯定能在越南找到,最最重要的,在越南购买的法国味道香水,价格也要比在法国和世界其它国家买到的便宜得多。

购买攻略

1、在大商场上可以购买得到,在普通农贸市场及药店也可以淘到一二。严格说,两者品质区别不大,但价格上有点差别,农贸市场可以讨价还价,大商场的当然略贵一点。

2、需要提醒的是,随着越来越多外国旅客对越南香水青睐有加,现在越南香水也有一些粗制滥造的假货,在质优价廉的香水中混杂一些�安徽婊跗贰保辉谛凶詈没故潜鹇衣颉�

推荐3越南拖鞋

穿着舒适且健康,有益脚底皮肤

提说到越南买拖鞋,千万别不当回事。越南有很多“奇葩”的特产,比如拖鞋、筷子等,之所以吸引人,皆因为这些东西的原料都是越南当地的,而且都是依据当地人的日常生活习惯制造出来的,所以这些特产中包含了许多显著的越南特色。买越南拖鞋,除了实用,也很划算。越南人特别讲究鞋,你可以买现成的,也可以定做。特别推荐类似橡胶制成的塑料拖鞋,样式不少,虽然多数看上去有点不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但穿着舒适且健康,比如没有一般拖鞋难闻的塑料味道,材质柔软,有益脚底皮肤。

购买攻略

1、大超市、大商场都可以轻易买到,不过比较推荐在海滩的小卖部购买,比如在岘港等海滩,价格不符合心理预期还可以砍价,价格可以便宜一半不止,不用担心拖鞋也有“假货”,相比而言“假拖鞋”的制作成本比“真拖鞋”更高。

2、款式上不要太讲究“高大上”或者精美细致,粗放、简单的拖鞋款式才是越南特色的体现。

推荐4越南旗袍

量体定制才靠谱

越南是个服装加工出口大国,除了些许国际名牌,传统服装最出名的“国服”就很有口碑,类似中国式旗袍,开衩到肋下部,两侧露腰。如果不看重其款式,也可以看重其面料,越南丝绸还是比较不错的,有的图案织法在国内并不多见,价格也还没有被炒得很高。如果不喜欢越南旗袍,可以用其面料量身定做适合自己的中国旗袍,价格并不贵。不过不排斥越南风格的,还是可以考虑买一套越南旗袍,顺便买一顶用芭蕉一类热带树叶做的斗笠,配搭起来就是最典型的越南装束了,不穿用来摆着也可以。

购买攻略

1、在越南,以会安的裁缝最有名气,那里遍布裁缝店。可挑选的余地不小,买旗袍,最重要的是耐心,一家一家逛,肯定可以淘到好的面料及款式。虽然通常店家不会乱开价,但最终能多少钱买到心仪款式还要看你的砍价功夫。

2、旗袍这种衣服讲究合身和曲线,如果有时间且真心喜欢,一定要到当地裁缝店量体定制才靠谱,现成款式多适合越南本地女性身材,偏宽松。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