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生态  服装  卢比  纺织  中俄  染费  人民币  皮棉  盛泽  服装定制  美棉  缅甸  不染色  环保  丝路柯桥  化纤  降税  库存 

rfid助力服装定制智能生产系统通过验收

   日期:2018-11-26     评论:0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徐新荣主任率专家组来到海安,对南通丝乡丝绸有限公司和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项目——“面向中小型企业的服装定制智能生产系统”项目进行鉴定,验收组认为,项目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该系统获国家专利,具有完全知识产权,为国内首创。

当日,专家组通过查看资料、测试生产数据、检测设备性能,认为该项目具有工序智能分配、平衡管理、傻瓜管理、信息化智能生产等先进性,广泛应用于服装、家纺类企业,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服装智能生产系统由二维人体测量系统、服装样板自动生成系统、服装吊挂生产智能管理系统等子系统、服装仓储智能化系统等子系统组成,可满足全球任意客户服装私人定制需求。

据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刘国联教授介绍,“服装定制智能生产系统”项目,是该高校和南通丝乡丝绸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项目,项目通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二维人体测量系统实现快速、方便的量体工作,测量数据可以和服装样板自动生成系统相结合,从而实现量体与样板的快速生成;通过服装吊挂生产方式和智能生产管理软件实现高效和柔性服装生产加工过程,成品服装的管理采用先进的rfid技术,实现智能化的服装仓储管理。此举是南通丝乡丝绸有限公司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打造特色的又一丰硕成果。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