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生态  服装  卢比  纺织  中俄  染费  人民币  皮棉  盛泽  服装定制  美棉  缅甸  不染色  环保  丝路柯桥  化纤  降税  库存 

3d技术打通服装领域全渠道开创行业新模式

   日期:2018-11-26     评论:0    

3月28日,上海和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和鹰科技)正式宣布与[tc]2dna控股公司(简称[tc]2dna)合资成立上海衣得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ydt),其中和鹰占股70%,[tc]2dna占股30%,公司注册资金1,500,000美元。双方将整合全部产品,打造3d技术在服装领域的全渠道应用。新闻发布会当天,和鹰科技董事长尹智勇、[tc]2dnaceomike以及[tc]2dna董事代表huub共同为衣得体公司揭牌,双发达成合作共赢的战略协议。

据悉,ydt公司成立后,双方将更好地进行资源整合,发挥各自优势,在合作上融会中西之所长,将新的科技、理念注入ydt,并运用3d技术在服装领域精耕细作,打造最前沿的应用体验。届时,ydt将成为国内首家在服装行业提供3d软硬件技术的全渠道解决方案提供商。

[tc]2dna董事代表huub在介绍ydt公司及产品时表示,“ydt现已拥有并打通3d技术在服装领域应用的所有环节。”公司旨在为品牌商提供一套基于硬件和3d软件平台可以多途径解决虚拟服装体验的解决方案。这套解决方案主要有以下三方面。

一、3d人体测量

ydt的三维人体扫描仪能在20秒钟获取85项人体数据,经过系统自动运算,生成独一无二的人体模型。模型可用于服装量身定制及三维试衣。同时,ydt还将致力于人体尺寸大数据库的建立。“这将对服装行业具有非凡的意义。”[tc]2dna董事代表huub说,“首先,服装行业将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大数据库,填补行业空白。这个人体三维模型的大数据库,可以帮助各个服装企业分析各个国家、各地区、各人群的体型、穿衣爱好以及跟踪人体的成长变化的规律,由此企业在设计、生产、运营、推广的决策上将更有针对性,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按需生产,从根本上解决库存问题。其次,这个大数据库将创造一种全新的购物模式。消费者可以网上实现3d购衣,随时试穿网上的服饰,享受更高效便捷的网购体验,降低退货风险。

二、3d服装设计

通过ydt的软件可以直接在三维人体模型上进行3d服装设计,模拟服装的上身的效果,同时还可以在3d的环境下改动设计,避免传统服装设计过程中设计师让真人模特反复试穿,然后反复手工修改的繁琐。服装的软件可以模拟服装面料的各种物理性能,让设计师了解服装成衣效果。

“3d服装设计是大势所趋,是现下效率最快,效果最好的行业应用。”[tc]2dna董事代表huub在会上信心满满的表达了他对这一软件的看好。

三、3d时尚顾问网购及门店系统

ydt针对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品味需求及目前线上线下购物体验的不完善而推出了为消费者提升整体形象与着装品味及完善购物体验的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包括时尚顾问网购系统及时尚顾问门店系统。

时尚顾问网购系统是一个基于云系统的应用,用户可以预览他们的身体比例,人体数据和个性化的身体模型或头像并使用该平台购买服装及配饰,得到服饰搭配建议,并可预览新造型。咨询和购买的建议会自动出现在多功能设备上,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用户可以用它分享给家人或朋友,获取他们的建议。

时尚顾问门店系统可让顾客在门店挑选衣服时更快速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服饰,同时让购物变得更加有趣,帮助门店实现线上线下互动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整套系统配合和鹰科技的快速成衣系统,能在4分钟内完成衣片的裁剪,1小时内完成整套成衣的制作。

基于以上产品特性,ydt未来将积极寻求与服饰品牌的合作,打造“时尚顾问门店系统”概念体验店。届时,概念店将实现o2o销售,让线下体验与线上购物完美融合。顾客可以在体验中心体验3d技术为购物带来的乐趣及便捷。

[tc]2dna公司ceomike表示,公司一直看好中国市场,且非常高兴与和鹰科技合作。和鹰科技在中国拥有很大的市场份额,他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进入中国发展,将先进的科学技术推广到中国的服装领域。他们也将尽最大努力,提供技术支持,不断完善产品的体验及性能。

和鹰科技董事长尹智勇期望,ydt今后不仅成为独立强大的3d技术及设备的提供商,还能在电子商务领域打造属于自己的大型平台。同时,他还表示和鹰一直在全世界寻找最好的合作伙伴及最先进的应用技术,此次能与[tc]2dna合作是和鹰科技的荣幸。公司会与ydt资源共享,并在最大程度上帮助ydt站稳市场。

关于和鹰科技

上海和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鹰科技)成立于2006年,公司以成为“全球服装数字化设备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经营宗旨,是国内少数具有完整知识产权并成功实现产业化的数控裁剪系统供应商和全球三大裁剪设备专业制造商之一。公司的产品销量已连续7年在行业第一,目前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超过70%,产品出口到包括日本、德国、美国、巴西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tc]2dna

[tc]2dna控股公司是由两个世界级行业领导公司[tc]2和dnainteractiffashion共同出资成立的一个合资企业。

关于[tc]2

[tc]2,总部位于美国,成立于1980年.该公司专注于全球纺织产业的产品研发与技术发展,咨询服务,教育和培训计划,与供应链的改进方法。在三维人体扫描设备和人体数据测量提取软件的研发上处于领先地位。公司不仅通过现场示范,教育,培训和宣传等手段在全球范围内帮助企业,而且一直在研发探索新产品和新兴技术。

关于dnainteractiffashion

dnainteractiffashion,总部位于比利时,成立于2006。该公司专注于为服装企业提供零售式虚拟试衣系统解决方案。dnainteractiffashion的产品基于3d软件云系统平台。dnainteractiffashion是3d虚拟试衣系统研发的领导者,功能包括尺码搭配,,款式建议,手机扫描,手机服装软件和云技术。该公司为客户提供现场示范、教育、培训、销售、安装和支持的服务。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