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生态  服装  卢比  纺织  中俄  染费  人民币  皮棉  盛泽  服装定制  美棉  缅甸  不染色  环保  丝路柯桥  化纤  降税  库存 

中纤化纤设备配件辅料订货会4月在绍兴举办

   日期:2018-11-26     评论:0    

本报讯 由中纤新纶公司主办、每年一度的中纤全国化纤设备配件、辅料订货会将于4月15日在浙江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举办。与历届会议相同,订货范围包括各种化纤设备、配件、化纤专件、纺织器材和化纤生产用辅料如油剂、色母粒、助剂、油脂、钛白粉等。会上供需双方直接见面,主办方广泛邀请了国内化纤厂及东南亚化纤用户到会参加洽谈订货。

本次会议还着重安排化纤企业之间库存物资的调剂,会场内将设置多处调剂物资信息墙,供化纤厂发布供求信息。已连续举办20余届的订货交流会,在业内有较强影响力,广受化纤界供需双方的好评。(王新)

仪征化纤聚酯专用料项目获优质工程奖

本报讯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40万吨/年聚酯专用料项目近日被评为中国石化2013年度优质工程奖。该项目在工艺技术、设备国产化、工程建设管理、qhse等方面实施了创新措施。

该项目是仪征化纤“十二五”向高技术方向转型发展、做强聚酯主业、实现存量调优的重要项目,分为年产20万吨全消光和工业丝专用料切片、年产20万吨膜级切片两个子项目,分别于2012年10月、2013年5月投产。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仪征化纤成立了由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以及质量监督站联合组成的工程创优机构,明确创优目标,制订创优计划,有效地提高了qhse管理水平和工程技术含量,焊接一次合格率达到98%以上,聚酯项目工地被评为江苏省安全文明工地。(翟瑞龙 陈世林)

新民科技被授予科技创新企业奖

本报讯 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被全国工商联授予2013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创新企业奖。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于2008年9月由科技部批准设立,旨在表彰和奖励在技术创新,促进科技进步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民营企业、民营企业的技术骨干和民营企业家。

新民科技表示,将不断发扬勇于创新、顽强拼搏的精神,在科技创新道路上继续探索,以科技创新促企业发展,在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过程中着力实现科技和经济的紧密结合,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李文)

鲁阳股份终止巴、马陶瓷纤维投资项目

本报讯 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表公告表示,将终止巴西鲁阳陶瓷纤维有限公司和马来西亚鲁阳陶瓷纤维有限公司的投资项目。

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因巴西市场需求出现萎缩,马来西亚建厂成本和制造成本上升,企业决定调整海外市场开发策略,不再在巴西和马来西亚两地投资建厂。到目前为止, 山东鲁阳只投入项目前期考察、调研等费用,未投入基础设施资金,终止巴西和马来西亚投资项目不会对公司造成重大损失,不会对2014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去年4月,山东鲁阳为扩大公司产品在马来西亚、巴西及其他拉丁美洲国家的市场份额,提高出口产品利润和就近服务于客户的能力,计划对外投资建设巴西鲁阳陶瓷纤维有限公司和马来西亚鲁阳陶瓷纤维有限公司。(李文)

德国朗盛出售聚酰胺和聚酯单丝业务

本报讯 德国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3月20日宣布,已经将全资子公司perlon-monofil出售给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serafin集团。

2013年9月,朗盛公司宣布为包括perlon-monofil在内的非核心业务寻求战略选择。perlon-monofil有限公司拥有约100名员工,主要生产聚酰胺(pa)和聚酯(pet)单丝产品,旗下有perlon、atlas和bayco品牌。其在德国的多尔马根(dormagen)设有一个生产工厂及技术中心。perlon-monofil在2013年实现销售额约3000万欧元。perlon-monofil旗下的nextrusion在造纸机网毯和其他技术纤维的聚酯单丝方面的应用处于领先地位。nextrusion拥有200多名员工,年销售额达4000万欧元。(王伟)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