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生态  纺织  服装  服装定制  卢比  中俄  染费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盛泽  美棉  降税  不染色  环保  丝路柯桥  化纤  库存 

时尚男鞋品牌jkjy推出联名限量休闲鞋首发活动

   日期:2018-11-29     评论:0    

时尚男鞋品牌jkjy by stella将于3月14日-4月24日,在北京高端地标性商场老佛爷百货举行为期42天的pop-up-store期间限定店活动,在此期间jkjy将与丹麦时尚品牌a question of首次合作,同时选择老佛爷百货作为限量联名款的首发地。在此之后该联名限量款将陆续在jkjy上海淮海路和北京三里屯旗舰店内进行销售。

活动当天,北京各时尚媒体,红人潮人以及更有国内众多超模云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期间限定店的布置更是非常与众不同;大胆的黑色墙面,张扬的猛兽图腾,时尚的镜面装饰,简洁的店内陈列, 各种元素融汇在一起传递出品牌所诉求的“less is more”的宗旨。活动推出的联名限量鞋款陈列在店内最醒目的橱窗位置,让各位来宾踏足观看。

此次活动推出的联名限量鞋款也采用了a question of品牌一贯使用的黑色作为主色调,将“狮子”、“老虎”等猛兽图案融入到鞋款设计中,仿佛使人置身于黑暗的丛林中,处处都是隐匿着危险的野兽。黑暗、恐惧、窒息、潮湿、闷热等危机侵蚀着人们;于是我们突破传统,摒弃黑暗,用探索的精神追求光明,寻找新的亮点!同时该联名限量鞋款也一如既往地秉承jkjy高品质的制鞋理念和精湛的工艺,鞋面采用黑色牛皮配合数码印花面料,底部采用橡胶鞋底,舒适耐磨。穿上他,走出黑暗,寻找新的曙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