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生态  纺织  服装  服装定制  卢比  中俄  染费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盛泽  美棉  降税  不染色  环保  丝路柯桥  化纤  库存 

2014年杭州进口纱论坛再聚杭州共享商机

   日期:2018-11-29     评论:0    

纱线进口热度不减——2014年杭州进口纱论坛再聚杭州共享商机

2013年中国进口棉纱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国内市场需求日益增长,为了更好促进行业交流,浙江华瑞信息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4年6月11日-13日,在浙江杭州萧山杭州雷迪森铂丽大饭店举办2014年进口纱论坛。参会群体不仅有国内棉花、纱线、坯布面料及服装等厂商,还有印度、巴基斯坦、越南及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外厂商,为内外厂商提供一场进口纱交流洽谈的盛宴。

在中国棉花政策高度管控下,国内纺企用棉成本较高,为进口纱提供契机。2013年中国进口棉纱数量再创新高,进口量突破200万吨,较2011年翻一番,其中印度、巴基斯坦、台湾、乌兹别克斯坦、越南等为中国主要进口来源国;随着这些国家棉纱大量出口中国,这些国家的棉纺织市场正在悄然发生改变,例如印度及巴基斯坦等市场纺织能力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增强等等,这些变化都是内外厂商关注的焦点。然而2014年中国将结束连续三年的棉花收储政策,转而实行棉花直补政策,那么这些政策的改变是否会缩小内外棉价差,其又将对国内外棉纺织市场产生何种影响?已经在中国市场占据一定地位的进口纱能否延续前几年的快速增长行情等等,这些问题都将在本次会议上得到深入剖析。为了能够更好的剖析市场,本次会议邀请了印度、巴基斯坦等大型厂商及机构,还有国内知名企业,从内外不同角度解读市场,研判未来发展。

进口纱论坛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评价,内外厂商参会热情较高,连续两年参会人数达到千人,2014届进口纱论坛将再次让内外厂商齐聚一堂,共谋发展。更多会议信息,请进入会议官方网站。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