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生态  纺织  服装  服装定制  卢比  中俄  染费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盛泽  美棉  降税  不染色  环保  丝路柯桥  化纤  库存 

会所变服装加工厂物业竟然“蒙查查”?

   日期:2018-11-29     评论:0    

小区会所关门后,竟然“变身”服装来料加工厂,晚上机器轰鸣,令居民担忧消防安全隐患。而物业管理处则称,会所的确租出去了,但表示“不知道具体做什么。”

家住海珠区赤岗东路元邦明月园小区的陈先生,昨日向本报报料称,小区二楼原本是一间会所,里面有供居民健身的器械,但去年10月份,会所不知何故关闭了,随后陆续有机床抬进去,俨然开起了服装加工厂。“居民楼里面开工厂,如果发生火灾怎么办?”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元邦明月园,该小区保安非常警惕。记者由东侧楼梯走到二楼发现,会所已经关门,玻璃窗被木板封闭,看不清里面是什么,而健身器材则散落在各个角落。知情居民向记者出示了近日所摄的会所内部照片,照片中,记者看到室内摆着至少6台缝纫机,还有穿着样板服装的塑料模特,各种颜色的布料杂乱地堆放在桌上与地上。

昨日下午,元邦明月园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会所的确已经租出去了,“但不知道具体租出去做什么,我们的负责人出去开会了。”截至昨晚5时许,记者仍未得到管理处正面回应。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