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生态  纺织  服装  服装定制  卢比  中俄  染费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盛泽  美棉  降税  不染色  环保  丝路柯桥  化纤  库存 

中国牛仔布市场发展迅猛 众品牌重新调整设计

   日期:2018-11-29     评论:0    

自2010年以来,中国一直是亚洲最大的牛仔交易市场。

2012年,在华销售的牛仔裤总额为115亿美元,相比之下,在日本只有74亿美元。牛仔服装行业的迅速发展令许多品牌开始重新调整设计,和营销策略,wwd报告如此宣称。

“对亚洲品牌来说,这是一个好时机。”日本牛仔品牌evisu的首席执行官david pun说。据了解,evisu现在的约90%的销售业绩来自亚洲。在亚洲拥有120家品牌店的evisu有80间设立在在中国大陆。“消费者希望有怀旧的感觉,还但想要不同的东西,”他说。

观察一下在亚洲排名前5的牛仔品牌就可以知道国内消费者的口味了,levi''s, lee, texwood, uniqlo和calvin klein。总据euromonitor(欧洲商情市场调研公司)统计,总的来说,有12%的市场份额来自国内外牛仔品牌。

在北美,上述五大品牌声称36.5%的市场份额在亚洲,欧洲的市场份额为20%。“牛仔裤市场在亚洲的竞争非常激烈,很多的竞争对手是来自亚洲本土。”来自euromonitor的市场分析师ashama kunde说。

在中国,牛仔市场并不是垄断游戏,有迹象表明,亚洲的牛仔市场开始成熟。驻香港的牛仔专家richard atkins指出,中国品牌的转变非常引人注目。随着客户国际旅行等情况的增加,他们的品味开始追随西方流行趋势。然而,中国的很多企业尚未掌握好这个度。“在中国,如果你大幅调整售价就会失去很多客户,”richard atkins说,“虽然中国消费者能心甘情愿为一个手袋支付上千元,但他们不能理解为什么会有人花那么多钱去买牛仔。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