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生态  纺织  服装  服装定制  卢比  中俄  染费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盛泽  美棉  降税  不染色  环保  丝路柯桥  化纤  库存 

私人定制服装悄悄在城市回潮

   日期:2018-11-29     评论:0    

随着《私人定制》在各大院线的火爆上映,在服装界,私人定制服装开始悄悄在城市中回潮。

私人定制服装最早出现在上世纪20年代的巴黎,但随着“标准化成衣”的出现,服装定制慢慢淡出了服装制作的舞台。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个性化的要求越来越高,私人定制的市场又开始慢慢复苏。私人定制服装跟以前“上流社会的专属”——高级服装定制不同的是,现在的“定制”,仅服务于讲究品位和个性的人物。

一位姓逄的先生透露,为其未婚妻白小姐定制的香云纱唐装将在2014年第22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期间展出,这件香云纱材质的唐装是“无名坊”私人定制店在时装界以“永远未完成”的概念推出的第一款服装。

逄先生介绍,此件香云纱制品从设计到成衣历时三年多时间,现在虽未完成,但将自己与白小姐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通过古老手工技艺完美融合在一起。

“无名坊”私人定制店负责人表示,其实每一个人都有着对美好情感的憧憬,我们只是选择最好的材质和手工技艺去完成每一件充满情感的服装。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