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天津市滨海新区抽检10个批次羽绒服 1个批次不合格

   日期:2019-01-1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报    浏览:16    评论:0    

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发布羽绒服质量抽检公告称,日前,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流通领域对标称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天津5个省、直辖市的7家生产企业生产的羽绒服开展质量抽检。依据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T5296.4-2012《消费品使用说明第4部分:纺织品和服装》、GB/T 29862-2013《纺织品纤维含量的标识》及产品明示标准。经公开招标,选择有资质的检验机构重点检测了产品标识、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酸性、碱性)、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异味、耐皂洗色牢度、耐光色牢度、羽绒成分测定、蓬松度、充绒量、耗氧量、清洁度、气味等级、羽毛羽绒品种等19项指标。经检测,受检羽绒服10个批次,合格9个批次,不合格1个批次。其不合格项为纤维含量。

对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羽绒服,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已责令受检经销单位停止销售,并依法进行处理。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继续销售不合格羽绒服的,请及时举报,举报电话:88908890。

 
标签: 天津 羽绒服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