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浙江省力争2022年底对非贸易总额达400亿美元

   日期:2019-03-03     来源:钱江晚报    浏览:7    评论:0    

昨天,浙江对非经贸合作交流会在杭州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8年,浙江与非洲贸易额实现301亿美元,其中,浙江向非洲进口50亿美元,同比增长24%。截至2018年底,在非洲的浙江人约2万人,浙江企业在非投资总额为31亿美元,投资从纺织、批发等传统领域向医药、安防、电商、文化等新领域不断拓展。

非洲人口众多,自然资源非常丰富,处于工业化和城镇化的快速发展阶段;浙江是数字经济强省,沿海发达省份,又有众多优秀的民营企业,在这样的条件下,双方在各个方面的合作都将充满潜力。在昨天的会上,省商务厅与省工商联、中非民间商会分别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加强我省对非经贸工作的统筹;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与华立集团签署关于对非银项合作意向书,会上还发布了《浙江省加快推进对非经贸合作行动计划》,推出了浙非经贸合作重点案例和主要目标,力争到2022年底,我省对非贸易总额达到400亿美元,其中出口达到300亿美元,对非贸易在全国的份额达到20%以上;在重点国家举办自办展,大力支持浙江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开拓非洲市场。

 
标签: 贸易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