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棉纱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化纤  皮棉  环保  降税  缅甸  盛泽  卢比  不染色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人民币  生态  染料  中俄 

中国化纤服装占比高 棉制服装进口量下降

   日期:2019-09-10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浏览:15    评论:0    

今年1-6月,美国对印度和越南的服装进口大幅增长,对柬埔寨和印尼的进口停滞不前,进口价格大幅上升。中国多数类别的价格下跌,进口量没有下滑,说明无论关税怎样,美国对中国产品的依赖度非常高。

美国商务部统计显示,今年1-6月美国对越南和印度的服装进口量同比分别增长8.7%和8.1%,而对中国服装的进口量同比仍然增长3.1%。柬埔寨和印尼的占比基本没有变化,前者占比同比下降1%,后者也仅上升1%。

今年1-6月,美国对印度服装进口量增加的原因是棉制服装进口量增长13%,而化纤服装进口则下降3.5%。相反,中国的棉制服装进口量同比下降3.7%,化纤服装则增长6%。越南的棉制和化纤服装进口量均有所增加。

棉长裤系列中,美国对中国的进口量同比减少13%,对印度的进口量增长13.7%。男士男童梭织化纤衬衫中,对中国的进口量增长20%,女士女童化纤衬衫中,对中国的进口量仍占到41%。

今年1-6月,中国产品的平均单价下降2.3%,其他产地的单价则出现上涨,其中柬埔寨上涨9.3%,孟加拉国上涨5.6%。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