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皮棉  服装定制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新棉累计加工超400万吨 供应压力逐渐凸显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棉花网    浏览:11    评论:0    

据统计,截止12月9日24时,全国累计加工皮棉400.1万吨,同比增加1.60%,其中新疆地区达到391.7万吨。皮棉累计加工数量稳步增加,意味着国内棉花生产企业所加工的新棉将在通过短期的入库公检等工作后,棉花将正式流向市场。而根据近期下游采购进程看,消费并无大起色,所以预计供应端压力或将在元旦前后更加明显。

昨日,美国农业部发布12月份全球供需预估报告,下调了全球产量、消费量及期末库存。报告中全球产量下调18万吨至2637万吨,主要涉及美国、印度、巴基斯坦等国家;全球消费下调27万吨至2619万吨,主要为中国下调22万吨;全球期末库存下调11万吨至1749万吨,其中涉及上调的国家是中国和巴西,下调的国家是印度和美国。对比报告中的数据可以简单看出,数据偏向利好全球市场,但利空中国市场,最为明显的是中国消费数量的下调。也由此,引发了周二美棉外盘上涨超过1%,而今日郑棉高开后震荡回落的局面。

随着国内皮棉加工数量的增加,郑棉仓单数量也继续增加,截止12月10日国内棉花仓单总量已达26920张(包含有效预报),折合库存量约107.68万吨,而历史最高值在今年5月份峰值为19915张,目前仓单数量不断创出新高。

临近年关,出疆汽运车辆逐渐减少,而且11月以来汽运运费维持高位,一些用棉量有限的内地中小型纺织企业或因此将补库计划推迟。根据疆内轧花厂反馈,近期询价客户明显有所减少,赴疆采购的棉商也开始陆续返程。综合来看,随着市场新棉流通数量的增加,而需求或逐渐受到抑制,春节前棉花供应压力将逐渐有所凸显。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