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美棉出口持续强劲 中国采购拐点何时到来?

   日期:2020-02-26     来源:棉花展望    浏览:13    评论:0    

根据USDA统计数据,截至2月13日,美国累计签约出口2019/20年度棉花314.9万吨,签约进度90.5%;装运146.6万吨,装运率46.58%。随着新冠疫情情况转好以及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的逐步落地,市场普遍关注中国将何时开始加大对美棉的采购力度。为了对当前美棉出口情况有一个全面清晰的体现,现将相关数据整理如下。

一、美棉签约情况

截至目前,美棉主要签约国仍以越南、中国以及巴基斯坦为主。其中越南近期对美棉签约势头强劲。

二、美棉装运情况

2.7-2.13一周,2019/20年度美国棉花装运8.75万吨,较上周装运量减少,但较往年同期均大幅增加。截至目前,美棉累计装运146.6万吨,装运率46.58%。

三、美棉至中国签约装运情况

截至目前,中国累计签约进口美棉45.9万吨,占美棉已签约量的14.59%;累计装运美棉16.5万吨,占美棉总装运量的11.28%,占中国已签约量的36%。

四、2020/12年度签约情况

截至目前,签约下年度美棉的国家以中国、墨西哥和印尼等为主。中国签约下年度美棉量较往年同期大幅减少。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