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新疆纺织服装产品出口逆势增长

   日期:2020-06-2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浏览:9    评论:0    

据乌鲁木齐海关统计,自去年5月至今年4月,新疆纺织服装产品出口实现逆势增长,出口贸易额达331.43亿元,同比增长10.82%。

“公司进口的自动络筒机设备,仅海关办理的减免税就达到500万元,减免的税款占到了进口设备货值的7.81%。”新疆如意纺织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高锦寿为“真金白银”的优惠政策点赞。

据了解,乌鲁木齐海关通过特殊监管区实施的纺织设备“批次进口、集中申报”模式,帮助企业延缓缴纳设备税款,盘活了资金链,减少了运营成本,提升了国际市场竞争力。

在疏通“堵点”方面,乌鲁木齐海关撰写了《欧亚经济联盟纺织服装市场准入研究报告》,收集并翻译欧亚经济联盟法规,密切跟踪周边国家的技术性贸易措施,服务纺织服装企业。

新疆纳凯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清贵就是受益人之一,在海关关员“点对点”的帮助下,按照俄罗斯电子标签新规定,生产的产品很快打进俄罗斯等周边国家市场,现在订单不断增加,销路更广了。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持续深入推进,乌鲁木齐海关不断优化对纺织服装企业的全流程检验监管服务,加快报关单处理、货物查验、后续处置等便捷通关措施,通过“一个窗口”查验放行时间由原来的1天缩短到4小时以内,进出口货物通关时间大幅压缩。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