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全球纺织品订单今年四季度恢复正常

   日期:2020-06-23     来源:中国棉花网    浏览:24    评论:0    

国际纺织品制造商联合会(ITMF)的最新报告称,到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纺织品订单可能会复苏。

为了解新冠疫情对全球纺织产业链的影响,ITMF最近在全世界600名成员中进行了第四次调查。研究表明,纺织品订单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恢复。

纺织品订单下降40%

调查显示,从2020年3月1日疫情大流行开始到2020年6月8日,世界各地的纺织品订单骤降超过40%。供应链各环节的订单普遍下降,其中纤维生产商的订单下降了42%,营业额下降了33%,纱厂的订单下降了44%,营业额下降了33%。织厂的订单下降46%,营业额下降33%。服装生产商的订单下降了37%,营业额下降了31%。

未来,纺织公司预计订单将下降32%。其中,东南亚22%的公司预计订单会下降,而亚洲36%的公司预计会下降。

2020年第四季度复苏

尽管如此,产业链各方仍有一线希望和乐观。当被问及他们预计企业何时会再次达到危机前的水平时,约2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订单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恢复,21%的人预计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恢复。14%的受访者预计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复苏,而20%的受访者预计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复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