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缅甸  降税  中俄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我国服装市场 呈回暖态势

   日期:2020-10-15     来源:泉州晚报    浏览:15    评论:0    

本报讯 中国服装协会12日表示,2020年1至8月,我国服装行业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完成服装产量134.81亿件,同比下降11.95%,降幅比1—7月收窄1.47个百分点。

1—8月,我国累计完成服装及衣着附件出口826.09亿美元,同比下降12.9%,降幅比1-7月收窄3.7个百分点,其中8月单月服装及衣着附件出口金额增速年内首次由负转正,同比增长3.23%。

1—8月,我国服装行业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8198.90亿元,同比下降14.36%,降幅比1—7月收窄0.65个百分点。

中国服装协会表示,随着国内疫情有效控制和国际市场需求逐步恢复,中国服装行业内需市场明显回暖,服装出口有所改善,生产、投资、效益等主要经济指标继续呈现积极变化,服装行业运行保持稳定复苏的态势。

同时,中国服装协会提醒,当前行业运行的变化只是恢复性增长,主要经济指标累计增速依然处于下降区间,加之境外疫情还在蔓延,国内外发展环境复杂多变,不确定性因素较多,中国服装行业持续恢复仍面临着一定压力。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