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料  染费  美棉  皮棉  服装  人民币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缅甸  中俄  服装定制  卢比  不染色  生态  盛泽 

2027年,全球纺织化学品市场有望获得354亿美元的收入

   日期:2020-11-04     浏览:7    评论:0    

到2027年,全球纺织化学品市场有望获得354亿美元的收入,2020-2027年的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4.3%。

增长原因

服装业的快速增长,以及在线零售店渗透率的不断提高,促进了纺织化学品市场的增长。这些化学品在加工过程中被添加到织物中,以赋予服装新的特性。一些具体特性包括抗菌、吸汗、防污、抗皱、织物表面处理和所需的特殊质地。

然而,有害化学物质在制造过程中释放到环境中对人体健康产生负面影响,从而制约市场增长。此外,政府对纺织品化学品的使用实施的各种规定预计将阻碍市场的增长。尽管如此,制造公司将重心转向绿色化学品,即生物化学品,预计为未来几年的市场增长开辟新的机会。这些生物化学品是环保的,而且具有成本效益,因为它们是由植物和动物脂肪油组成。

2019年,涂料和化学品在全球纺织化学品市场占据主导地位,预计将继续占据主导地位。涂料材料通常是热塑性聚合物,可为纱线提供强度,提高编织时耐磨性。这降低了在织造过程中纱线断裂和磨损的风险。

另一方面,对无毒染料的偏好上升,预计将显著推动该细分市场的增长。除此之外,开发环保着色剂技术创新是加速市场增长的其他主要因素。天然染料主要用于皮革和纤维(如丝绸、棉花和羊毛)着色。由于消费者对有机和非过敏性印花织物的偏好增加,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对环保染料的需求将蓬勃发展。

2019年,服装行业在全球纺织化学品市场收入份额显著,服装行业不断增加投资,以捕捉独特的市场卖点,如防污剂、软光洁、抗皱和抗菌特性,以提供额外的性能和舒适性是推动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除此之外,生活水平的提高、服装业的现代化、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和人口的增长也是推动服装行业增长的主要因素。

由于对智能纺织品的需求上升,通过智能材料生产具有动态功能的产品,预计科技纺织品利润将大幅增长。此外,汽车纺织品和其他工业纺织品的应用和创新不断增加,为技术型纺织品在行业内提供了新的商机。

作为全球最大的纺织品生产商,亚太地区在2019年全球纺织化学品市场拥有极具的吸引力,并有望继续大幅增长。中国占全球市场份额的60%以上。该区域显著增长的主要因素是纺织品生产能力大。早在2016年,中国通过纺织品出口业务获得总收入达2060亿美元。

而别外一个巨大的市场北美地区的纺织化学品消费在服装需求占比也有所提高。此外,汽车产量的增加也促使该地区汽车纺织品的增长。

总体来说,由于消费者偏好的迅速变化,全球纺织化学品市场为新的开发和产品定制提供了重大机会。市场参与者将选择可持续解决方案来获得长期利益。此外,它们主要侧重于采购高质量的原材料,因为原材料决定成品的质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