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棉花价格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哥伦比亚CTPA协定将促进美纺织品输出
时间:2012-04-26 09:25:1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4月1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第六次美洲国家首脑峰会上宣布,美国-哥伦比亚贸易促进协定(CTPA)实施的最后障碍已被清除,该协议将于2012年5月15日实施。美国纺织工业决策者们普遍认为,取消关税将扩大美国对哥伦比亚的纺织品出口。

  根据协议条款,从5月15日起,超过 80%的美国消费品和工业产品对哥伦比亚出口,包括所有优质美国纺织品服装产品,将由于CTPA的实施而不再被征税。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指出,美国和哥伦比亚经济的纺织品服装贸易往来中有很大的互补性,因为出口到哥伦比亚的美国棉花、纱线和织物,在哥伦比亚生产成服装产品之后,被运回到美国,CTPA的生效将有助于促进两国纺织品贸易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