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Chanel遭遇标志侵权 愤怒将抄袭者告上法庭
时间:2014-10-20 15:54:33  来源:新浪时尚  共有条评论


   Chanel品牌将以双C标志上印有鬼魂图案为主打设计的T恤品牌告上了法庭,控告其造成侵权行为。该T恤品牌为What About Yves,因其Aint Laurent Without Yves的商品成名。

  该诉讼于上周在纽约提起,Chanel控告品牌创始人Jeanine Heller在多个途径上出售印有Chanel双C标志的T恤,对Chanel品牌造成了严重的侵权行为。而Jeanine Heller方面表示对商标进行改变是恶搞系列的一种原创表达,并没有任何侵权。除此之外,Jeanine Heller的网站上还出售印有Hermes,LouisVuitton,Dior等品牌相似商标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