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Nike耐克二季度订单增长逊预期 净利润上涨23%
时间:2014-12-20 11:49:07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由于Nike Inc.(NYSE:NIKE)耐克集团近日发布的2015财年二季度财报显示期货订单增幅逊于市场预期,致Nike Inc.(NYSE:NIKE)股价盘后倒跌最多超过4%。

  反映Nike耐克品牌未来需求和收入的12月至4月全球订单同比增长7%,比去年同期的12%和一季度的11%显著放缓,撇除汇率因素后增幅为11%,不及市场预期的11.3%。其中西欧订单虽录得13%的增长,但仍低于市场预测的15%,而包括巴西和亚太地区在内的新兴市场订单仅增1%,远逊市场预测的7%。反观一季度,这两大市场订单分别按年上涨了20%和9%。

  Nike Inc.(NYSE:NIKE)耐克集团首席财务官Don Blair将订单增长放缓归咎于去年同期受惠于世界杯而形成的高基数。

  在截至11月30日的二季度,集团实现总收入73.8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64.31亿美元增加14.76%,市场预期71.5亿美元。Nike 耐克品牌销售按年上涨14.65%至69.59亿美元,而Converse匡威则增长20.56%至4.34亿美元。

  净利润上升22.66%至6.5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34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从去年同期0.59美元上升至0.74美元,高过市场预计的0.70美元。毛利率达45.1%,较去年同期43.9%增加120个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