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Kraig Biocraft实验室与越南省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开发蜘蛛丝重组生产製程
时间:2015-07-30 12:50: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一家生物技术公司Kraig Biocraft实验室,专门于蜘蛛丝技术研发与越南省政府签署蜘蛛丝技术合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内容,Kraig Biocraft实验室将和越南省政府合作开发越南蚕丝基因改良生产计划。

  该备忘录成为Kraig Biocraft实验室计画的一部份,将进一步商品化重组蜘蛛丝生产製程。

  Kraig Biocraft实验室正陆续与越南省政府合作,在越南开发先进研发设备,以及基因改良蚕丝的试点生产。

  备忘录条款最终协议有望在2015年第叁季达成。

  当宣布备忘录时,Kraig Biocraft实验Kim K Thompson执行长(CEO)说:“我们的目标是将我们的颠覆性技术在高科技纺品市场朝向商品化发展。越南提供专门的丝绸基础设施,适合扩展我们的营运方式。越南转型的优质丝绸生产,非常适合我们的基因改良蚕丝。这样合作努力将有助于进一步支持重组丝技术并广泛应用于终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