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眼前的黑色星期五销售未见起色使美国零售商郁闷不已
时间:2015-11-25 17:09: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零售商寄望于强大黑色星期五以提高销售业绩和清理库存,在今年可能会失望,根据新的数据显示,这表明购物者正在失去在购物活动的兴趣,因为折扣一年四季均适用。

  零售研究和谘询公司Conlumino发现,45%的美国消费者打算在促销活动期间的开支将少于去年,促销活动落在感恩节(11月27日)假期后的首个星期五。大约18%表示他们会花费更多,而24%的人预期与往年持有同样的预算花费,近13%则一点也不消费。

  Conlumino 执行长Neil Saunders表示,在消费经济普遍疲软的背景下,对于许多零售商这将是不受欢迎的消息。

  Columino认为,经济放缓不只是涉及到财务问题。其最近的消费信心数据显示,而许多家庭仍然谨慎支出,39.4%的人表示自己个人财务状况是好或非常好,而33.5%的人表示,他们一切都OK。

  相反地,Conlumino认为兴趣缺乏似乎更关係到黑色星期五已失去让购物者惊喜的能力。常年折扣活动的增加,对于71%的美国人来说,导致黑色星期五变得不那么重要,而70%的人表示整个促销事件是比以前要少了乐趣。

  实体店铺也被视为不太重要,有62%的人表示,他们没有觉得需要在黑色星期五逛街购物的必要,因为他们现在都可以网路购物。

  「这不关乎财务问题,消费者如何看待黑色星期五更是一种心态的转变。事实是,零售商透过全年折扣活动及活动延续到数週,已经破坏了黑色星期五的实质意义。这不但削弱了其吸引力,也产生了无聊的因素。这就像生活中的事物:你得到的东西越多,就越不倾向于重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