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亚马逊英国最大仓库失火 部分服装库存被毁
时间:2016-11-16 12:44:25  来源:亿恩网  共有条评论

   15日亿恩网记者获悉,在亿恩网年度盛典群内有卖家咨询:亚马逊欧洲库存一夜之间都变成预留库存,不可售,有人遇到过吗?

  瞬间有机智的卖家给出了答案,貌似亚马逊最大的英国仓库失火了,而且是人为纵火……一石激起千层浪,小编随即联系上这位卖家,经过调查发现11月14日,据英国BBC报道,亚马逊位于英国Rugeley(亚马逊仓库代码:BHX1)的仓库发生火灾。火灾传发生在当地时间11月14日凌晨02:15,位于Rugeley的70万平方英尺仓库,火灾发生在亚马逊仓库第一层和第二层。破坏一些货架, 部分服装库存被烧毁。亚马逊官方发布公告称,有多达1000名工人从大楼撤离,但没有人受伤。斯塔福德郡警察调查后发表布声明把火灾视为纵火。目前已经抓获了两个嫌疑犯,一名来自伯明翰的19岁男子,一名是来自Wednesbury21岁男子。亚马逊称仓库在星期一恢复工作会有困难,但亚马逊已经正在全面整顿准备重新开放。亚马逊位于其他英国配送中心的仓库将能够覆盖英国的订单配送。有卖家担心,这大旺季的发生这样的事情,如没有补救措施,过一段时间再恢复那就完了。小编相信这个肯定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因为亚马逊的完整物流配送是其存在的核心竞争力。亚马逊方面也会及时处理此事,请有此情况的卖家及时与客服沟通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