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Under Armour 执行长加入川普的创造就业计划
时间:2017-02-10 10:31: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包括Under Armour的执行长 Kevin Plank 在内的企业领袖,将就如何在美国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向川普总统提供相关谘询。

  Under Armour总部位于巴尔的摩,该公司的创始人是这28名高阶主管之一,协助在本(2017)年1月27日推出新的制造业就业计划。

  该计划旨在实现“如何能够妥善地促进就业率成长,让美国人重新回到工作岗位”,这是川普当初竞选活动的主要承诺之一。

  一位发言人表示,“川普总统将会见一些世界上最成功和具创造性的商业领袖,以分享他们的经验和听听他们的见解”。

  讨论的具体主题尚未公开,因此白宫倡议拟定的企业领袖名单可能会因每次会议而有变化,因为这个议题对美国的经济及就业颇具重要性。

  参加第一轮会议的还包括陶氏化学公司、戴尔技术公司、福特汽车公司、特斯拉、通用电气公司和3M公司的执行长。

  美国制造联盟(AAM)总裁Scott Paul表示:「我们的工作最重要的一点是:恢復美国在制造业的领导地位。」,他也是该计划的成员之一。

  由行政团队整合出的这些产业和劳工领袖,可以藉由支持从国家安全和基础设施投资的採购,到贸易政策和对制造业友好的税务改革等,较有效的公共政策,来促进私营企业创造就业机会。

  川普成为美国新总统的第一次就职演说,似乎加犟了这种立场,犟调“遵循两个简单的规则:购买美国货和僱用美国人”。

  川普政府还计划要徵收20%的进口关税,这可能涉及到国会共和党领导人所提出的边境调整税。此举评估以美国企业的进口课徵所得税率,而出口允以豁免。

  然而,在New Balance出面支持川普的贸易立场后,感受威胁的消费者抵制该品牌,是否Under Armour也将面临类似于New Balance所经歷的反弹,此举仍有待观察。

  该计划的时间安排是在Under Armour推出其第一个美国制造的胶囊成衣系列之后,该系列是在其位于巴尔的摩最先进的UA Lighthouse 设计制造创新中心所生产。